「辨識實質受益人實務做法」線上研討會

活動介紹

自2018年7月起,防制洗錢金融行動工作組織(FATF)與艾格蒙聯盟(Egmont Group of Financial Intelligence Units)發布「隱匿實質受益權」一書,揭開了國際反洗錢規範中對於「辨識實質受益人」要求的篇章。然而,面對複雜的層層法人交叉持股、循環持股,以及各種商業資料的不齊全,金融機構常為了如何精確及快速地了解客戶、核實實質受益人傷透腦筋。

合規意謂著法遵成本提高,這對規模相對小的台灣金融業來說是很大的負擔。本次,我們請到前中國信託銀行法令遵循處尚玉瑛協理,為我們分享她在辨識實質受益人工作中的寶貴經驗。

此外,您還將瞭解到鄧白氏如何透過自身高達3.6億筆的龐大企業資料庫串聯比對,快速識別最終實質受益人,並借由鄧白氏合作夥伴金腦數位的人機協同技術提供國内實質受益人的解決方案。

提高金融機構營運效率,節省高額人力成本。千萬別錯過!

 

【通過本次研討會,您將可以迅速瞭解】

  1. 辨識實質受益人的法規趨勢及相關影響 
  2. 鄧白氏數據庫辨識實質受益人
  3. 金融業辨識企業實質受益人之案例分享

 

活動時間:2020/07/30(四)17:00-18:00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待主辦單位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寄發登入資訊,屆時請留意報名填寫之email信箱。
  2. 主辦單位得保有變更議程及講者之權利。
  3. 為維護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
  4. 相關課程問題,請洽郭小姐KuoL@DNB.com

 

立即關注鄧白氏社群 掌握產業最新動態
2020.07.30(四)
「辨識實質受益人實務做法」線上研討會

可掃描QRCode報名